3/23/2006

準備到國外出差

下周準備去美國出差11天,地點是密西根州的底特律,我上Google Earth查了一下,哇!美國人還真幸運,藏寶的密度比台灣高很多,像我準備要住宿的旅館附近,竟然就有不少的藏寶點。呵呵!真不錯,看來到時候假日可以去碰碰運氣,說不定還比台灣的容易找勒!順便帶幾隻旅行蟲去放生。

紅色圈圈是住宿的旅館

95/03/24補記:
原先標錯了旅館的地點,重新標了一下(N42 25.702 W83 25.837),結果發覺藏寶點還真有點距離,旅館離南方的三個Traditional Cache有2.64公里,離東方的Traditional Cache有3.06公里,離西方的幾個Cache有3.63公里,最近的東北方Cache也有1.34公里,到時候如果沒有交通工具,還真有點麻煩。

標籤:

3 Comments:

At 3/24/2006 01:54:00 上午, Blogger Jing said...

離你住的地方最近的那三個traditional cache應該都不難,預祝你成功囉 ^^

 
At 3/24/2006 04:28:00 下午, Blogger Tadpole said...

看來 The 528 foot rule 是唬弄人的?

 
At 3/24/2006 08:54:00 下午, Blogger Jingle_tt said...

我也覺得528 foot rule好像是僅供參考的,看那地方的藏寶距離真是近!
Jing兄,謝啦!除了靠近旅館的那三個Traditional cache要找之外,難得有這麼好的機會,如果有時間我還想就近再多找幾個!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