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2006

我可憐的旅行蟲"Cat Sweetie"

前一陣子出差去底特律時,想說順便帶幾隻旅行蟲去國外放生,以便快速累積里程。當時我帶了剛啟動不久的四隻旅行蟲出國,分別是Cat SweetieFrog SweetieOwl SweetieRabbit Sweetie,而且也都順利的放進了底特律附近的藏寶點。結果一個月下來每一隻旅行蟲的際遇都不相同,狀況最好的是Frog Sweetie,到今天已經旅行超過1000公里了;而狀況平平的是Owl Sweetie跟Rabbit Sweetie,只旅行不到兩百公里;狀況最差的是Cat Sweetie,目前確認應該是已經陣亡了。

應該已經陣亡的Cat Sweetie旅行超過1000公里的Frog Sweetie

從國外回來後,我一直有在注意旅行蟲的動向,但覺得很奇怪的是藏Cat Sweetie的藏寶點(Bicentennial Park)明明有很多獵人去獵,但為什麼都沒有獵人把它帶走?我昨天耐不住性子,在官網上的Bicentennial Park藏寶頁面上寫了一個Note,請有去尋訪這個點的獵人幫忙確認我的Cat Sweetie還在不在?結果美國的獵人真的很熱心,今天一早就看到有兩位獵人回應了,當然都是沒有發現。哇!聽了真的心裡好鬱卒,沒問之前我還存著一絲絲希望的,結果現在完全落空了,只好趕快料理後事,上官網去把Cat Sweetie的狀態改為missing。蝌蚪建議我把Cat Sweetie送進TB墓園,但我實在還是不死心,想說找機會再問問那幾天有去尋訪Bicentennial Park藏寶點的獵人,看看他們有沒有發現再說。

這幾天因為旅行蟲的因素,特別注意了美國獵人的行為,結果發覺台灣的獵人真的素質比較高,在官網上常會看到一些美國獵人沒什麼概念,找到旅行蟲後就直接將管制編號秀在造訪記錄或照片上,而且還更扯的是像我的Owl Sweetie有一次被拿走,拿走的Log如下:

April 5 by markandmichelle (6 found)
put travel bug troll #509304, took travelbug owlsweety #565499. another fun stash. #s were right on.

結果這位老兄除了秀出旅行蟲編號外,在事後不小心把我的Owl Sweetie遺失在步道上,然後竟然也不吭一聲(沒有通知我),還好有被另一個獵人撿到再放入另一個藏寶點中,拾到的Log如下:

4/19/2006
Roving Land Sharks grabbed it
We found Sweetie in the "Hines Park Cruise" cache just down the road. Not sure how it got there but we will send it on its way soon.

真謝謝Roving Land Sharks這對夫妻,否則我陣亡的應該就會再增加一隻Owl Sweetie了。另外我這一次帶旅行蟲出國還有一件事失算,就是出國前忘了先將旅行蟲放入國內的某一個藏寶點,否則我的Frog Sweetie的旅行里程會更驚人的。

標籤:

3 Comments:

At 5/02/2006 11:29:00 下午, Blogger Jing said...

這實在很奇怪,tb明明在cache裡面而cache也沒有不見,但是tb卻消失了...
我想的到的唯一可能是某人拿走它卻沒log,若真是如此...那個人還真沒品.

 
At 5/02/2006 11:40:00 下午, Blogger Tadpole said...

Jing 和我想的一模一樣

 
At 5/03/2006 08:52:00 上午, Blogger Jingle_tt said...

所以說啊,我覺得台灣的獵人素質真的比較高,這說起來還要感謝您們三位(含rjt)在開始推動時的努力宣傳及觀念導正勒!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