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2006

準備讓我的旅行蟲蓮花化身

我的旅行蟲Cat Sweetie應該是陣亡了沒錯,前幾天在逛官網討論區的時候,不經意的看到原來旅行蟲陣亡了,可以用買旅行蟲的時候隨附的Copy版狗牌再重製一個,我也跟蝌蚪確認了一下,真的是可以這麼做。官網上相關的說明如下:

Why are there two tags?
There is one tag that says "COPY" on it. This tag you hold on to to keep as a memento and a quick way to check up on your bugs. It also works as a good backup if your original Travel Bug comes up missing.

倒真的有點像哪吒死後可以重生一樣,真好!打算讓我的旅行蟲Cat Sweetie也來個蓮花化身。

標籤:

8 Comments:

At 5/08/2006 02:06:00 下午, Blogger Tadpole said...

Jing 和我說他曾經打過 copy 版的 tb 耶.. 可是忘了是哪一隻了.

 
At 5/08/2006 08:34: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Jing說的應該是TB Jet Setter吧!我在台中公園的寶裡看到它但是沒有拿走(我上傳的照片不小心照到它的"COPY"),Jing隨後去拿走它放到東海大學,隔天又被我找到,所以它是我帶走的第一個TB。現在在豐樂公園。

 
At 5/08/2006 08:51:00 下午, Blogger Jingle_tt said...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要是我的旅行蟲沒丟掉,那我可能不曉得旅行蟲也可以用copy版。看來掉了用copy版真的是很正常的事囉!

 
At 5/08/2006 11:10:00 下午, Blogger B.T said...

不過我看TB Jet Setter的Owner似乎並沒有提到它是使用copy版的狗牌,不知這樣是否正確,還有,它的原始狗牌在哪裡怎麼掛掉的,也蠻讓人好奇的,我覺得如果能交代出來,應該更有可看性吧!

 
At 5/12/2006 12:12:00 下午, Blogger Tadpole said...

看了一下 Jet Setter 的 log, 它的第一站就被 owner 拿來台灣, 所以我認為它應該並沒有掉過, 搞不好是 owner 掛錯牌子掛到 copy 去了? ^^

 
At 5/12/2006 12:49:00 下午, Blogger Jingle_tt said...

看起來有可能真的是搞錯了!
看了它的里程,又讓我好生羨慕!光從加州到台灣就13139.8km,我放到美國的TB忘了先在台灣Drop一下,平白少了這一段飄洋過海的里程。

 
At 5/12/2006 11:04:00 下午, Blogger Jingle_tt said...

看來要蓮花化身的不只是Cat Sweetie了,連Owl Sweetie也差不多該準備了!愈來愈對美國的獵人沒信心!

 
At 5/13/2006 11:05:00 上午, Blogger Tadpole said...

所以說 TB 出國不見得是好事? 一切隨緣吧~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