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2006

網聚兼爬水社大山

地理藏寶除了常見的傳統藏寶(Traditional Cache)、多重藏寶(Multi Cache)及虛擬藏寶(Virtual Cache)外,網聚事務寶藏(Event Cache)也是一個正式的藏寶活動,不過它的主要目的不是來尋寶的,而是讓獵人有機會互相交流及認識,參加Event的同時,也可以增加一個尋獲藏寶的經驗點數。 加入地理藏寶的活動這麼久,一直以來都沒有機會參加網聚,原因是台灣地區也沒人辦過。難得這次Jing很熱心的在日月潭辦台灣的第一次網聚,當然是不能錯過的。

這次的網聚地點就在日月潭德化社旁的停車場,早上7:00過後大家陸續來到,難得台灣的第一次地理藏寶網聚,來的人數算相當不錯,北部的蝌蚪(hkw0704)、rjt,南部的shinn,以及中部的Jing、dearfly、B.T、chan-sky跟我,總共有8個獵人參加,再加上其它共襄盛舉要爬水社大山的人,總共浩浩盪盪有16個人。 為了讓這次的網聚更生動些,大家也賣力的收集17隻的旅行蟲及地理錢幣到此來交換,當然除了人要來個大合照外,免不了旅行蟲也要來個大合照。

德化社停車場大合照大家盡力收集來的旅行蟲及地理錢幣

這次除了網聚外就是順便爬水社大山,8:00起登的時間還沒到,大家就已經迫不急待的著好裝了,看來網聚令人興奮爬山更令人興奮。由於水社大山以前我已爬過了,爬的過程也已在網誌上寫過了,所以這一次就不再贅述了,僅提供幾張照片供大家參考。

水社大山登山口漂亮的竹林辛苦的兩位帶傢私來鐵皮屋泡茶供大家享用

牽手山林之一牽手山林之二牽手山林之三

三角點前大合照三角點前小合照附加價值之一-找水社大山的藏寶

後記:
◎這次爬水社大山,下山時首先佳玫在鐵皮屋就發現被螞蝗吸血,下得山來到了停車場,大家在整理服裝的時候,更多人發現被螞蝗咬了,連去大礁溪山倖免於難的Jing這次也遭殃了。我原來一直以為中部沒有螞蝗,結果愈來這個想法愈破滅,還好歸功於事先的防範(雙層襪、束腳的登山褲),我這次倒是沒被咬到。
◎爬水社大山連這次已是第二次了,上次是一個人單獨來,感覺上自己一個人走比較沒壓力,也好像輕鬆些,大概是因為一個人可以依照自己的體能跟步調來前進,而跟著人即使自己在體力不堪負荷也要跟著前面的人步伐。這次難得跟著一大堆人爬山,雖然稍微累一點,但多認識了好幾個獵人,除了彼此有個照應外,路途上大家邊走邊聊,其實也不會像上次那麼寂寞。
◎水社大山西稜線的航跡下載在這裡

標籤:

4 Comments:

At 7/16/2006 11:25:00 下午, Blogger Jingle_tt said...

還是在寫回憶錄,而且寫得好簡略!真怕我的網誌那天會因為自己太懶而壽終正寢。

 
At 7/17/2006 03:34:00 下午, Blogger Jing said...

雖然是回憶錄,不過是個不錯的回憶讓我又想起當天的情景。

說到寫部落格,我覺得目前對我來說還真是個不錯的記錄方式,只是我寫部落格的時間通常得等小孩子有人顧之後才能寫,結果就寫到三更半夜了@@,還好我是夜貓子,還好我的工作時間還蠻彈性的,不然恐怕也得寫回憶錄了~哈。

 
At 7/17/2006 10:19:00 下午, Blogger Tadpole said...

原來是佳玫呀~ 我把她的名字寫錯了, 真抱歉.

 
At 7/17/2006 11:40:00 下午, Blogger B.T said...

有時候也覺得要詳細的寫網誌實在蠻累的,而且熬夜對我們這個年紀的人,也是越來越不濟的事,所以我還一直想簡化遊記,或者像我現在嘗試的片段式回憶錄,也許可以比較沒有壓力。
無論如何,總算看到您又動起來了,真高興!

 

張貼留言

<< Home